x電影x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AND FURIOUS HOBBS AND SHAW



《電影簡介》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導演
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演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 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 、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 艾迪馬森(Eddie Marsan)
類型: 冒險、動作、劇情
片長: 2 時 16 分

上映日期:2019/07/31

總分:4(滿分5)
此為個人喜好,非以下分數平均
爽度:4.5(滿分5)
劇情:2.5(滿分5)
特效:3.0(滿分5)
配樂:3.0(滿分5)


《私人心得》
看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無腦爽片
的確,看到巨石強森跟傑森史塔森無論是在互相或合作打鬥的場景都很過癮
場面夠大,夠震撼
甚至有些笑點好還真的蠻好笑的

但是同一種糖果給多了就容易膩...
兩個就像幼稚的男孩不斷的爭吵比較
一次兩次我覺得還行
當出現太多次而且內容毫無意義的時候
就膩了

在最後大對抗之時
某些鏡頭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合理
對!我也常跟人家說:
這只是電影嘛~
不過這真的超過我所能接受的程度

在最後回到主題有串連到前面主題
[家庭]
這個是我所讚賞的
使整部片不至於淪為系列電影的
失敗之作



#電影  #玩命關頭  #威秀影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電影x蜘蛛人:離家日

x美食x古拉爵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