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美食xUrara閣樓上的鹹派

這是推薦文
但是我想要先說說我最初的看法


一開始朋友說要約吃鹹派

其實我是有一點點抗拒的

因為“派”這種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
南瓜、甜膩、像餅乾的餅皮之類的
我不會說是「哈x波x」電影給我的刻板印象
但礙於大家都同意
因此就抱著嚐鮮試試看的心裡前往






小店門口

周邊有一個步行可到的停車場
小店位於巷子內
因此門口及周邊是無法停車的
注意,停車場只吃零錢及100塊鈔票
刷卡完全無法使用
且位置有限


櫃檯景象

室內並不是很寬敞
但因為我們是平日前往
而且有朋友帶小孩
所以老闆給我們前面的六人桌


單人座位區

店裡面除了六人座位外
另有雙人座位及單人座位
顧及不同族群
想要來品嚐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可以


店內空間

茶水區


當天賣的鹹派以櫥窗裡面的為主
另外店裡有名的還有檸檬塔
有很多客人都會先預訂再來拿取
當日鹹派有三種口味,由左至右
1.雞肉鹹派
2.明太子鮪魚鹹派
3.野菇培根鹹派


我點的是看起來最不雷的,雞肉鹹派
完完全全顛覆我對派的印象!
餅皮烤的酥脆
裡面吃的到雞肉的口感
完全不會膩

另外有嘗試了朋友的明太子鮪魚鹹派
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
應該會很合你們的胃口


另外店裡的飲料幾乎都是茶包
是一個小小的缺憾
但畢竟主打是派
飲料什麼的只是點綴
不影響整體給人的感覺以及對派的口感


店名:Urara閣樓上的鹹派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7號
電話:0912 892 568



官方臉書



#派   #鹹派   #閣樓   #台中   #美食   #檸檬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電影x蜘蛛人:離家日

x美食x古拉爵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