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美食x點點心-台中新光三越

這是第二次去吃點點心

這次有記得把餐點的項目拍下來

可以一項一項跟大家介紹本次食用的餐點


新光三越點點心候位是用現場排隊的

不是登記,也並非領取號碼牌

還而言之,就是離開隊伍就是棄權唷

功夫虎掌飯

菜單本跟之前來有所不同,紙質比較厚實


本次餐點


有點小可惜的是3小菠蘿油沒有拍到食物照片

只能用描述的了,

烤的酥脆的小菠蘿,內夾香甜的奶油薄片

大小適中,吃完一個剛剛好,不會膩

脆皮鮮蝦腸

這是第二次來用餐最大的驚喜😋

平常我是不太吃“腸”這個食物的

可是秉持著多嘗試,因此夾了一個來吃

不吃沒感覺,一吃不得了

外面順口的薄皮,搭配裡面用酥炸包裹著

魚漿(猜測)以及Q彈的鮮蝦,(不是蝦炸蝦唷)

認真覺得我可以自己吃掉一份!!


功夫虎掌飯

上面色澤鮮明的“虎掌”其實就是豬腳

充滿膠質的豬腳

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鮮嫩的口感

湯汁跟細長的米飯搭配

唯一小小的缺點,可能是個人喜好

豬腳我沒辦法吃太多,會有點


小豬流沙包

這是必點!!

每次我都會挑戰鼻涕小豬

從鼻子戳一個洞,然後擠一點流沙出來😍

流沙的甜度恰到好處

搭配周圍的麵皮一起食用

一人一個我覺得剛剛好


椒心奔牛捲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奔牛捲,其實小有文章

椒心吃起來並沒有很辣的感覺

但卻保有類似蔬菜的脆度

用牛肉薄片包裹,吃起來軟嫩

配合周邊微鹹的醬汁

順口不油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電影x蜘蛛人:離家日

x美食x古拉爵義式餐廳